煽動郭台銘選到底?名嘴爆:主戰議長拍胸保證「28萬人連署沒問題」
邱明玉驚爆有議長向郭台銘掛保證,找「28萬人連署選總統沒問題。」(圖/民視新聞)

論壇中心/林靜芬報導

國民黨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2024總統,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出局之後,還在蠢蠢欲動嗎?資深媒體人邱明玉今在民視政論節目《全國第一勇》中爆料指出,郭台銘與主戰的議長派互動頻繁,除了和彰化縣議長謝典林二度見面,南投縣議長何勝豐甚至向郭台銘拍胸脯保證:「把連署書給我們這些議長,幫你連署28萬人沒問題」。

更多新聞: 快新聞/淡大遭爆邀侯友宜演講「參加者期末成績加分」 卓冠廷批:幫動員是要當競總?

郭台銘爭取國民黨徵召失利後,動向備受關注。資深媒體人邱明玉表示,郭台銘現在都不接「主和派」的電話了,「包括郭守正有去拜託一些主和派的朋友,去拉住他爸爸,勸他不要再選,但是郭台銘就是不接。」

到底郭台銘在盤算什麼?邱明玉爆料:「主戰派的南投縣議長何勝豐煽動郭台銘,28萬人連署其實真的不難。」

煽動郭台銘選到底?名嘴爆料:議長派『28萬人連署交給我們』

邱明玉爆料指郭台銘見了主戰派議長級人物。(圖/民視新聞)


邱明玉提到,目前侯友宜最大的問題,就是「腹背受敵」,沒辦法團結黨內。27號藍營有三個人要去高雄,第一個是侯友宜,「黃昭順要幫他辦高雄的座談會,還說要幫他安排跟老王見面」,在岡山要參加吳子嘉幫他的造勢活動,怎麼這麼巧?「韓國瑜27號也要去岡山,去幫他的子弟兵曹桓榮站台」。

主持人徐國勇打趣地問:「既然兩個人都在岡山,怎麼不去見一下面?」來賓陳東豪妙回:「侯市長可以直接衝過去韓國瑜那邊,去擁抱韓國瑜,不請自來。」邱明玉接著說:「今天還有一個很殺的消息,27號當天郭台銘也要第一次露面,那麼巧?也選在高雄,可是就在我們錄影的時候,這個見面會取消了。」

邱明玉說:「我覺得一定要取消的,因為左邊在幫侯友宜安排黨員的座談,右邊左營區黨部主委在幫郭台銘辦感恩座談,這能看嗎?」所以果不其然,消息放出來之後,馬上黨部主委用什麼理由說「果貿社區的場地太小」,所以取消,「這個太瞎,我覺得是國民黨強力介入。」

更多新聞: 新北新生兒居全國之冠 山田摩衣:新北需要兒童專屬醫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