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高雄鳳山「這一里」路燈不亮 台電搶修曝故障原因
高雄市鳳山區正義里稍早出現一排路燈不亮的狀況,市議員已通報台電搶修。(圖/翻攝自李雅靜臉書)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高雄市鳳山區正義里今(25)日晚間傳出一排路燈不亮的狀況,現場一片漆黑。對此,市議員李雅靜已通報相關單位搶修。台電表示,因路燈開關不良,造成共20盞不亮,經搶修已於晚間08時20分全數恢復。

更多新聞: 快新聞/淡大遭爆邀侯友宜演講「參加者期末成績加分」 卓冠廷批:幫動員是要當競總?

李雅靜透過臉書表示,「鳳山區正義里路燈不亮!雅靜已通報相關單位緊急搶修,請行經此路段的鄉親,注意安全,台電人員辛苦了」。

對此,台電回應,晚間7時50分,群組通報高雄市鳳山區正義里路燈多盞不亮,派員赴現場發現路燈開關不良,導致路燈20盞不亮,經積極搶修,已於08時20分全數恢復,而本次路燈不亮事故,不影響民生用電。


更多新聞: 快新聞/搖滾女王蒂娜透娜辭世 歐巴馬悼念:勢不可擋的巨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