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暴打「超商浩克」惹爭議!街訪民眾認行為太超過 直言:觀感不好
5月20日桃園市中壢區發生「超商浩克」事件,後續流出員警持警棍痛毆嫌犯畫面,遭外界質疑是否有執法過當疑慮,有民眾認為警察有點太超過。(圖/翻攝「486系列之486街頭全民調」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桃園市中壢區5月20日,一名28歲的朱姓健身教練,在超商情緒失控吼叫,狂砸店內商品,由於朱男身材壯碩,被網友稱台版浩克、超商浩克,事後朱男遭警方逮捕,卻流出員警持警棍痛毆朱男的畫面,疑似導致他頭部流血,YouTube頻道「486系列之486街頭全民調」,詢問一般民眾是否認為警察有執法不當疑慮,有民眾直言「有點太超過」。

更多新聞: 情緒失控!臭臉女搭小黃音樂放太大聲遭拒載 揮拳襲警下秒慘被壓制在地


警暴打「超商浩克」惹爭議!街訪民眾認行為太超過 直言:觀感不好
街訪民眾認為,如果警方已經壓制住嫌犯,確定對方無攻擊能力,後續就不該有太多肢體碰撞。(圖/翻攝「486系列之486街頭全民調」YouTube)

一名身材壯碩的男子透露,之前就知道這位朱姓健身教練,他猜測朱男並非買不到雞胸肉而生氣,應該是其他因素導致情緒失控,而多數民眾則認為,警察若確定壓制住嫌犯,對方已經沒有攻擊能力,後續就不該有太多的肢體碰撞,主持人追問若中途男子有言語挑釁侮辱警察等行為,受訪女子認為嫌犯後續會受到法律懲戒與懲罰就好了。

警暴打「超商浩克」惹爭議!街訪民眾認行為太超過 直言:觀感不好
女子表示能理解警察生氣的情緒,但若真的動手,反而會變成被怪罪的一方,民眾觀感也會不好。(圖/翻攝「486系列之486街頭全民調」YouTube)

有民眾能同理警察當下生氣的情緒,但她認為如果警察真的動手,反而會變成被怪罪的一方,同時導致民眾觀感不好,據了解,該名動手員警被記了2次過,並根據《傷害罪》函送地檢署,網路一度流傳出,警方內部並未對此事進行懲處的截圖,中壢警方則澄清,有關處分不實並非事實,表示已將懲處文件送交地檢署和桃園市政府警察局,有相關資料可以查閱。

更多新聞: 投資3小時獲利1600萬?醫被詐300萬仍不悔 還想加碼25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