憋不住?外送員樓梯間偷尿尿全被錄 住戶崩潰善後:一路流到門口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外送員終日在外奔波,想吃飯、休息或如廁時有不便,通常會利用加油站、便利商店貨是連鎖速食店,解決生理需求,但新北市昨(25日)晚間9點許,竟有無良外送員貪圖一時方便,行經某公寓樓下時,突停下車步入樓梯間,並趁四下無人解開拉鍊,直接在樓梯下方小便,隨後拍拍屁股直接走人,住戶發現樓梯間有尿騷味回頭查看監視錄影器,才發現男子的惡劣行徑,但也只能提著水桶到場善後,無奈透露外送員的小便一路順著走廊流到門外,造成樓梯間瀰漫濃濃臭味。


外送員的小便一路流到門口,造成樓梯間惡臭,住戶只能提著水桶到場善後。(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從畫面中可以看到,身穿藍色上衣、黑色短褲的外送員,在公寓樓下將機車熄火停放,接著兩手空空的進入樓梯間,左右查看確定沒人後,便開始隨地便溺,結束後也未有任何清潔動作,便逕自騎車離去,誇張行徑讓網友看傻了眼,留言表示「再用那雙手幫下一個送餐,讚喔」、「噁!」、「報警提告」、「胎哥」、「還踩到尿,都印出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