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到極致!直播主玩遊戲送雞蛋 下秒大媽、大爺「簇擁瘋搶」一哄而散
中國江西省,一名直播主想做公益,讓大媽大爺玩遊戲就能獲得雞蛋,沒想到好心被雷親,他們直接當眾開搶,根本不顧遊戲規則。(圖/翻攝「曾小雷」抖音)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中國網路上流傳一句話「大媽出征,寸草不生」,諷刺民眾貪小便宜的誇張行徑,日前才有食品博覽會的攤位遭民眾瘋搶,商家怒吼偷是土匪,近日在中國江西省,一名直播主想做公益,到公園邀請爺爺奶奶玩遊戲,成功者帶雞蛋回家,沒想到這樣的善意卻遭踐踏,民眾不僅不遵守遊戲規則,直播主一轉頭背對人群,爺爺奶奶們便蜂擁而至,搶奪雞蛋,一哄而散。

更多新聞: 憋不住?外送員樓梯間偷尿尿全被錄 住戶崩潰善後:一路流到門口


好心給雷親!直播主玩遊戲送雞蛋 下秒大媽大爺「簇擁瘋搶」一哄而散
直播主發現民眾簇擁瘋搶雞蛋,他急忙出聲制止「先不要動」,然而大媽大爺完全沒理會他。(圖/翻攝「曾小雷」抖音)

這位曾姓直播主本業是美容美髮師,經常在路邊幫人免費剪髮做公益,自稱「愛心公益傳播者」,近日他準備整盆的雞蛋,邀請公園的爺爺奶奶玩遊戲,用筷子夾雞蛋,十秒鐘之內夾多少都能帶回家,沒想到他們不僅雙手並用,倒數結束後直接大手一抓四五顆雞蛋,更誇張的是,當曾男背對人群時,宛如在玩123木頭人般,大媽、大爺直接開搶,曾男回頭斥責他們「這樣不對」、「先不要」,但雞蛋早就被拿光,偷蛋者一哄而散。

好心給雷親!直播主玩遊戲送雞蛋 下秒大媽大爺「簇擁瘋搶」一哄而散
一轉眼整盆雞蛋全被搶光,網友還開玩笑表示,至少還留下盆子算有良心。(圖/翻攝「曾小雷」抖音)

直播主事後將片段PO上網路,表示「叔叔阿姨們開心就好」,網友見到如此誇張行為,忍不住怒批「這讓我怎麼正能向」、「考驗大媽大爺,你真是天真」、「人性的貪婪」、「再回頭一次,連盆子都沒了」、「沒把盆子端走已經很有良心了」、「貪到極度」、「這絕對不是劇本,很真實」。

更多新聞: 網美近距離摸老虎「堅持要揉肚肚」!牠不爽反擊「直接巴蕊」31秒片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