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討女消防員洗澡不鎖門!議員黃浴沂遭炎上「不道歉」 網曝:是前科犯
國民黨議員黃浴沂誇張言論引起砲轟,事後卻拒絕道歉,隨後有網友挖出,黃浴沂是前科犯,曾為兒子作偽證,一審遭判6月,二審宣告緩刑3年確定。(圖/民視新聞網)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宜蘭一名女消防員日前於女宿寢室洗澡時,遭男消防員闖入偷看,國民黨議員黃浴沂5月25日,在宜蘭縣議會卻檢討此案被害者,「為什麼不鎖門,妳是要引誘人家去看的嗎?」誇張言論引起砲轟,事後黃浴沂26日表示,在聯席審查會進行質詢很不適當,甚至強調自己的話被斷章取義,不會因此道歉。隨後有網友挖出,黃浴沂自己根本就前科累累,黃浴沂兒子2010年與人鬥毆、恐嚇取財並企圖開槍射擊,犯強制、恐嚇等罪,黃浴沂於訊問中作偽證,犯偽證罪,一審遭判6月,二審宣告緩刑3年確定。

更多新聞: 大腦根本8T硬碟!直男提1點喊「女生記性超強」 網共鳴:有夠中肯

宜蘭縣消防局南方澳分隊一名彭姓女隊員,在去年12月在女生宿舍的套房內洗澡,卻遭一名男消防員闖入偷看,事後宜蘭縣防局未妥善處理,彭女經醫師診斷為急性創傷壓力反應,需休養2個月,但彭女申請公傷假卻遭駁回,期間還遭主管言語羞辱,最後只好被迫離職。

檢討女消防員洗澡不鎖門!議員黃浴沂遭炎上「不道歉」 網曝:酒駕累犯
國民黨議員黃浴沂,質疑被偷看的女性消防員,洗澡為什麼不鎖門,事後仍拒絕道歉。(圖/民視新聞網)

對此民進黨宜蘭縣議員林詩穎、林佩螢昨在縣議會放上桌卡聲援,引起國民黨議員黃浴沂大怒,說被偷看的不一定是對的,更口出狂言,質疑女性消防員為什麼不鎖門,「是不是要引誘人去看?」隨後黃浴沂言論被網友炎上,但他仍表示,「我就事論事,不可能道歉」還稱自己的話被斷章取義。


檢討被偷窺女消防員不鎖門!議員黃浴沂遭炎上「不道歉」 網曝:酒駕累犯
議員黃浴沂兒子2010年與人鬥毆、恐嚇取財並企圖開槍射擊,犯強制、恐嚇等罪,黃浴沂於訊問中作偽證,犯偽證罪。(圖/翻攝司法院判決書系統)

接著有網友挖出,黃浴沂自己根本就是前科犯,黃浴沂兒子2010年與人鬥毆、恐嚇取財並企圖開槍射擊,犯強制、恐嚇等罪,黃浴沂於訊問中作偽證,犯偽證罪,一審遭判6月,二審宣告緩刑3年確定。引來許多網友痛批,「不對事就是不該做,干鎖不鎖門有什麼關係,難怪台灣越來越亂...」、「女生在女生宿舍洗澡鎖門?怎麼不怪男生闖進女生宿舍?」、「穿短裙被強暴、被性騷擾就是應該?」

更多新聞: 週休三日該實施嗎?達人曝有3大隱憂 恐釀嚴重通膨、失業率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