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壓六四革命不被承認!老兵投訴中共「未享有待遇」 網諷:要被消失了
反共網紅八炯日前分享,一段中國退伍老兵投訴國家部門的語音,老兵抗議當年幫忙鎮壓六四革命,卻未獲得相應待遇。(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1989年中國「六四天安門事件」,是中共不願提及的一段黑歷史,當時中國人民解放軍、武裝警察部隊和人民警察,在北京天安門廣場對示威集會進行的武力清場,那些助中共鎮壓示威者的老兵們,因為此段歷史被隱藏,至今未能享有中國給老兵的待遇。故日前有退伍老兵向國家機關投訴,希望能獲得一個交代,但接線人員卻一頭霧水,底層民眾連知的權利都沒有,實在相當可悲。

更多新聞: 揭戒嚴真相!他曾加入警總見識侯友宜手段 擔憂「警察治台」成下個中國

反共網紅八炯日前分享,一段中國退伍老兵投訴國家部門的語音,該名老兵自稱來自北京市武警部隊,過去曾參與六四天安門事件鎮壓部隊,然而這段歷史被中共抹除,一般民眾多半不知道此事件,而自認當時功不可沒的老兵,也沒能獲得應有的待遇及福利,讓老兵在電話中怒轟,「請問一下我們參加平暴,支持黨支政府是錯還是對的?如果是對的,為什麼沒人承認,沒人給我們相應待遇?如果是錯的,那麼也應該請政府和黨給出一個評價!」

鎮壓六四革命不被承認!老兵投訴中共「未享有待遇」 網諷:要被消失了
老兵不滿控訴,當年他們為黨賣命抗暴,如今卻不被國家承認。(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雖然老兵的質問咄咄逼人,但負責接電話的基層人員,卻聽得一頭霧水,似乎對六四天安門事件相當陌生,讓老兵直言只有上層知道,請對方直接轉接訊息。對此八炯諷刺:「可不可笑,可見小粉紅都是底層,你們沒有知的權利。」影片釋出,網友也紛紛吐槽,「34年前的畫面,至今還歷歷在目,可悲的中國人!」、「那位老兵就一個字傻,從年輕傻到老,直到現在也不知道自己做的是錯還是對!」、「支持老兵們聯合起來爭取權益,告訴大家天X門開了幾槍!」、「我們懷念他,這老兵快要被消失了!」

鎮壓六四革命不被承認!老兵投訴中共「未享有待遇」 網諷:要被消失了
見接線人員吞吞吐吐,似乎對六四天安門事件毫不知情,讓老兵相當無(圖/翻攝「攝徒日記Fun TV」YouTube)

更多新聞: 皇帝出巡?中國中亞峰會要求住戶「緊閉門窗」 他笑諷:為聖上送肉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