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關頭X》被酸爆?影評唯一亮點是「他」 網看完笑:已經無力吐槽
《玩命關頭X》上映後評價正反兩極,影評家「部長」指出唯一最大亮點就是反派,引起不少看過的觀眾認同。(圖/翻攝「部長」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賣座系列電影《玩命關頭》最新續集《玩命關頭X》,已於5月17日從台灣開始陸續在全球上映,然而口碑卻是一面倒的負評,多數觀眾給出的評價都是了無新意、拖台錢。影評家兼YouTuber「部長」,日前指出,玩命關頭已經從一群喜歡賽車的飆仔,變成用車執行任務的國際特務,並表示這次的最新作,唯一的全場亮點只有反派「但丁」,評論讓其他網友超級認同,直說看完後已經無力吐槽。

更多新聞: 人美心善!企鵝妹路邊救「毛寶貝」 直播觀看飆高網狂喊:我被暖到了


《玩命關頭X》被酸爆?影評唯一亮點是「他」 網看完笑:已經無力吐槽
部長說,自從保羅沃克逝世後,玩命關頭的劇情,就一直往越來越扯的路線發展。(圖/翻攝「部長」YouTube)

部長說,在主角之一的保羅沃克離世後,《玩命關頭》後面的幾集,故事發展結構已經出現問題,遇到的事情跟解決方式,都往越來越扯的方向走。最新的第10集,最大的亮點就是反派「但丁」,一下瘋癲、一下冷血,感覺就是傑森摩瑞亞的本色演出。電影開頭的梵蒂岡爆炸案,裡頭的動作特技、爆破場面,堪稱是整部電影最精采的橋段,可惜接下來的劇情就後繼無力。

《玩命關頭X》被酸爆?影評唯一亮點是「他」 網看完笑:已經無力吐槽
部長評論,玩命關頭後段的劇情太過雜亂,沒有起承轉合,讓人看了覺得很冗長。(圖/翻攝「部長」YouTube)

部長透露,雖然後續劇情精心設計各種場面,但是地點、角色變化太多,看起來很破碎;像是賽芙跟莉蒂打鬥後,就是逃出秘密監獄,結果又關門折返回來。最後的結尾也收得有些唐突,雖然有兩位重量級角色回歸,留下很多未來的伏筆,但卻沒有明顯起承轉合,將近兩個半小時的電影,看下來讓人覺得冗長。

部長發布觀影心得後,許多已經看過電影的觀眾也紛紛留言,「這部戲我已經無力吐槽了,我知道玩命關頭不能用邏輯去看,但還是很自然的翻白眼」、「水行俠是個亮點,其餘風水世家的劇情…」、「視覺疲勞還是依舊,吐便當和領便當的疲勞感比較重」;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電影整體值得一看,並不像其他人說的這麼差,「超好看可惜台灣票房不夠好」、「看完了,還蠻不錯的」、「這系列就是完全當爽片看,看車、看爆破特效」。

更多新聞: 只能說台語!樂天女神李多慧初次挑戰 可愛語氣萌翻網友:被教壞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