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行道連跌2次!阿伯站不穩2好心民眾急攙扶 幫叫救護車暖翻網
一名阿伯在人行道上,重心不穩連跌兩次,讓一旁目擊的兩名騎士,迅速上前幫忙,暖舉令不少網友感動。(圖/翻攝「重機車友 ❘ 各區路況天氣、資訊分享中心」臉書)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積極救助暖翻網!日前一名阿伯在人行道上,準備踏上臺階時,卻重心不穩摔倒,接著雖自行站起,但又再向後摔,連跌兩次讓一旁目擊的兩名騎士,迅速上前幫忙,積極關心老伯的身體狀況,並幫忙叫救護車,暖舉令不少網友感動。

更多新聞: 《玩命關頭X》被酸爆?影評唯一亮點是「他」 網看完笑:已經無力吐槽


人行道連跌2次!阿伯站不穩2好心民眾急攙扶 幫叫救護車暖翻網
一名在路口等紅燈的騎士,看著人行道上一名老翁,疑似要走上臺階時,重心不穩連續摔倒兩次。(圖/翻攝「重機車友 ❘ 各區路況天氣、資訊分享中心」臉書)

新北市三峽區日前上午11時左右,天氣相當炎熱,一名在路口等紅燈的騎士,看著人行道上一名老翁,疑似要走上臺階時,重心不穩後仰摔倒,接著阿伯雖自行起身,但才站起來一會就再度後摔,此時騎士坐不住,立刻將車子靠邊停,並上前攙扶阿伯。

人行道連跌2次!阿伯站不穩2好心民眾急攙扶 幫叫救護車暖翻網
兩人一同積極關心阿伯身體狀況,並幫阿伯叫救護車,隨後一名騎士留在現場陪同等待救援。(圖/翻攝「重機車友 ❘ 各區路況天氣、資訊分享中心」臉書)

騎士剛扶住阿伯的手,另一名騎士也跟著上前幫扶著另一邊,兩人一同積極關心阿伯身體狀況,並幫阿伯叫救護車,隨後一名騎士留在現場陪同等待救援,另一人則先行離開,並將畫面上傳至社群平台,網友看了後紛紛感動留言,「謝謝幫助這位老先生的兩位」、「建議阿伯的家人,阿伯年紀大了行走不便,出門最好有人陪同」、「好人一生平安」。

更多新聞: 5月史上最強颱!瑪娃襲關島如災難電影 林嘉愷曝:「這天」離台最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