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大年輕支持度!民進黨有意徵召「雞排妹」?顏蔚慈樂觀:好事一件!
據傳,綠營可能徵召鄭家純(如圖)、參選2024立委;鄭家純則表示「接受一切安排」。(圖/民視新聞)

論壇中心/施天擇報導

據消息指出,民進黨有意徵召藝人鄭家純(雞排妹)參選立委、鄭家純隨後也證實「確實有所接觸」;但有不少人因此替深耕已久的綠營在地議員吳沛憶抱屈。對此,鄭家純回應「接受一切安排,派去哪、就去哪,金門也OK」。針對相關議題,民進黨新北市議員顏蔚慈、在民視節目《台灣向前行》,認為「把高聲量的人選、納入討論範圍,對黨來說是好事一件」!

更多新聞: 民進黨議員每天「做好1件事」 資深媒體人邱明玉:侯友宜頭就大了!


擴大年輕支持度!民進黨有意徵召「雞排妹」?顏蔚慈樂觀:好事一件!
顏蔚慈在民視節目《台灣向前行》,認為「把高聲量人選、納入討論範圍,是好事一件」。(圖/民視新聞)

據傳,綠營可能徵召鄭家純、參選2024立委;鄭家純則表示「接受一切安排」。對此,民進黨新北市議員顏蔚慈、在民視節目《台灣向前行》,指出「雞排妹就跟(節目座談來賓、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一樣,在網路上有著很高的聲量;特別吸睛、特別吸引年輕人注意」、認為「把這類的人選納入討論當中,對黨來說是好事一件;而什麼人要放在什麼選區,黨中央目前也未有定案」。此外,顏蔚慈也強調「黨要擴大社會支持層、並讓深耕許久且有意願的新生代也有機會(參選),大家一起來爭取更多社會支持」、表示「國民黨就是『前車之鑑』」


擴大年輕支持度!民進黨有意徵召「雞排妹」?顏蔚慈樂觀:好事一件!
邱明玉呼籲民進黨中央,「要對賴清德有信心」。(圖/民視新聞)

另外,資深媒體人邱明玉也分析「民進黨主打年輕化,或許是為了補強賴清德小輸給柯文哲的年輕人民調;但相較於侯友宜在年輕人心中是藝人『納豆』的親戚、甚至『路人甲』,賴清德在年輕人的心中就是標準的『政治人物』」;邱明玉也因此呼籲民進黨中央「要對賴清德有信心」。


更多新聞: 金門也可以!鄭家純表態「接受黨內一切安排」 她讚:態度值得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