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明南下高雄辦見面會 侯友宜:我對南部有深深感情
侯友宜說他對南部有深深感情。(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林柏安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明(27)日將南下高雄,出席見面會,還會到岡山參加「董事長開講粉絲見面會。侯友宜今(26)日下午被問到,明日將南下高雄,是否會拜會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以及原本有望同框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他強調,自己思考的是未來怎樣南部更好,也以台語說「對南部有深深情感」。

更多新聞: 快新聞/葛來儀指北京「不熟侯友宜」傾向支持柯文哲 侯一聽這樣說

媒體下午聯訪時,詢問侯友宜,「市長明天要下高雄,會拜會王金平院長嗎?另外韓市長原訂同一天也在高雄參加活動,但後續取消改市長去,雙方有就這件事情溝通過嗎?」

侯友宜說,他現階段整個行程是經過團隊跟黨的安排,到南部去除了看看很多老朋友以外,也去認識更多新朋友,讓這些人更能了解他,這一趟不是單一請益,也是交流,更重要的是高雄很多事,期待大家共同面對跟解決。

侯友宜強調,他也要聽聽大家的聲音,面對未來的南部,尤其是高雄這區塊裡面,怎樣讓南部更好,也是他一向的想法。侯友宜講完前面這段話後,後突然切換台語說,「我是南部小孩,喝台灣水吃台灣米長大,在南部一直成長才來北部發展,對南部有深深感情」。

侯友宜又說,人民所期待的是能夠和平、安定、繁榮、永續,高雄、台南、嘉義、雲林、屏東等縣市要怎麼做,他會聽大家意見。

更多新聞: 快新聞/若當選總統會執行死刑? 侯友宜提「公平正義」:該做的事就要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