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甯曾說媽媽「穿衣太叛逆」!母女私下合照曝光 超強基因網秒懂
混血女星許瑋甯近年轉戰戲劇表現良好。(圖/翻攝「anno8o7」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混血女星許瑋甯外型美艷、身材纖瘦,近年從模特兒轉戰戲劇圈後演出多部夯片,最具代表性當屬她和邱澤擦出愛火的《當男人戀愛時》,以及拿下金鐘最佳女配角的《16個夏天》。除了演藝事業備受肯定,私下的她因單親家庭,自小就養成早熟個性,和媽媽更是宛如姐妹般親密,不時還會調換身份;近日許瑋甯難得曬出母女合照,超強美人基因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 張韶涵陷低潮曾接「周杰倫來電」!義氣1句話超感動:很喜歡他的性格

許瑋甯近日為拍攝新戲剪了激短髮,不過魅力絲毫不減,近日她在IG限時動態曬出母女照,只見她身穿條紋襯衫,秀出天鵝頸和雪白肌膚,臉上掛著淺淺的微笑,精緻妝容為她深邃五官更加分;一旁的媽媽也不枉多讓,減齡的長捲髮搭配空氣瀏海,小外套內還是小露事業線的鑽石背心,看起來風韻猶在;母女倆絕佳的氣質令人讚嘆。

許瑋甯曾說媽媽「穿衣太叛逆」!母女私下合照曝光 超強基因網秒懂
許瑋甯近日為新戲剪了短髮(左),美貌可說繼承了媽媽的好基因。(圖/翻攝「anno8o7」IG)

事實上,許瑋甯曾在訪問透露,媽媽個性很叛逆、隨性又很做自己,在穿搭上更有專屬自己的風格,有次國小班親會時還頂著大波浪捲髮、身穿迷你裙現身,讓作為女兒的她忍不住驚呼「妳可不可以穿得像個媽媽一點」。由於母親個性比較外放,自己的性格較為冷靜、拘謹,因此母女倆有時會角色對調,她要負責把言行太超過的媽媽拉回來,笑說自己反而更像媽媽。

許瑋甯曾說媽媽「穿衣太叛逆」!母女私下合照曝光 超強基因網秒懂
許瑋甯從小養成早熟個性,有時還會比媽媽更像媽媽。(圖/翻攝「anno8o7」IG)

據悉,許瑋甯父親是義大利裔美國人、母親為台灣人,自小媽媽就撐起整個家外出賺錢,她則由外公、外婆等家人帶大,祖孫間也累積了深厚感情,2022年接獲外公離世噩耗時悲痛欲絕。她曾在雜誌專訪坦言,用了1年依舊無法接受,形成可能一輩子都不會好的破洞,「有一段時間我很怕跟家人相處,因為那個失去真是太心痛了,我在想,如果不那麼靠近,是不是就不會那麽痛?」直到後來慢慢走出悲痛,她也深信緣分會讓她與親人在未來某個片段再相遇。

更多新聞: 走出劈腿風波!倪暄感情現況不藏了 生日前夕公開「夢幻求婚場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