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45億年隕石」掉落在他家後院價值660萬
「45億年隕石」掉落在他家後院,價值高達660萬。(圖/翻攝自Twitter)

國際中心/李明融報導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德國一位幸運男子,他某天在家中喝咖啡時,聽到後院傳來一聲巨響,前往查看竟發現有一顆重達3.6公斤的45億年隕石,且價值高達17.5萬英鎊(約新台幣663萬元),屋主立刻請消防人員到到場處理,這塊隕石目前安全地保存在一個特殊的保管箱中。

更多新聞: 3空姐嘲諷乘客「菜英文」!國泰航空「三度道歉」並立即解雇:不會姑息


真的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45億年隕石」掉落在他家後院價值660萬
目前隕石被放置在博物館保管。(圖/翻攝自Twitter)

根據《鏡報》報導,德國一名47歲名叫沙欣(Mahmut Sahin)的男子他在上個月和女兒在家喝咖啡時,突然聽到後院傳來一聲巨響,發現竟然有一顆3.6公斤的隕石掉在自家後花園,讓他們相當震驚。沙欣表示一開始以為花園中的大洞是煤氣洩漏或化學反應造成的,因此打電話請消防隊前來處理,但在女兒想起來隕石有磁性時,拿了2塊磁鐵試驗,竟發現真的吸附在隕石上,沙欣才意識到真的撿到隕石。


沙欣表示在各界得知這項消息之後,有來自不同國家的報價,其中包括德國和美國,「中樂透可能機率都比碰見隕石還來得高,目前最高價約為17.5萬英鎊,我們還在觀察,我們認為這塊隕石需要被其他人們看到,目前會暫時擺放在博物館」。對此,研究人員喬納斯(Carsten Jonas)表示這塊隕石年齡約45億年,原本在外太空可能重達破百公斤,且這是德國什勒斯維希-霍爾斯坦(Schleswig-Holstein)史上最大顆的隕石。

更多新聞: 「鯨」歡喜!殺人鯨寶寶首次狩獵成功 開心到彈出海面「整隻浮空」畫面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