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錢也貪?「侯友宜愛將」李浩榕遭聲押 綠委轟侯:爭功諉過
侯友宜(中,受訪者)所指派的前石碇區長,涉嫌貪汙收賄、遭檢方聲請羈押禁見。(圖/民視新聞)

論壇中心/施天擇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官派的前石碇區長李浩榕,涉嫌長期洩漏該區因應天災的「緊急搶修標案」底價,包庇特定廠商圍標與詐標並收賄,日前台北地檢署約談李浩榕等14名被告,訊後聲押李浩榕及工務課技士,業者等多名共犯分別被諭令5萬至20萬元交保。對此,民進黨議員砲轟侯友宜「過往的縱容,讓前區長橫行霸道」,而民進黨立委羅致政也在民視節目《全國第一勇》中痛斥李浩榕­「救命錢也敢貪?」並重批侯友宜「爭功諉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乃瑜質詢再爆侯友宜涉貪愛將5大惡行 官員搶答她火大拍桌


救命錢也貪?「侯友宜愛將」李浩榕遭聲押禁見 綠委轟侯:爭功諉過!
羅致政在民視節目《全國第一勇》,痛斥李浩榕­「救命錢也敢貪?」、重批侯友宜「爭功諉過」。(圖/民視新聞)


前石碇區長李浩榕涉洩漏「災害搶修工程標案」底價並向廠商索賄,被台北地檢署聲請羈押禁見;而據綠營議員表示,李浩榕過往時常以「侯友宜愛將」自居,對此,民進黨立委羅致政在民視節目《全國第一勇》中指出:「侯友宜非常重視區長,所指派的區長幾乎都是他的親信,要能貫徹他的意志,所以區長表現的好壞,他身為市長應該完全了解,發生這種事,他當然要負責。」

羅致政痛批:「石碇是山區,那些錢是用來整治道路坍方的救命錢,竟然連這種錢也敢貪?令人完全無法接受。」更進一步砲轟侯友宜:「任內發生太多這種事,卻只會爭功諉過、事發至今連一句道歉都沒有,只想躲、只想切割,一副不干他的事」

救命錢也貪?「侯友宜愛將」李浩榕遭聲押禁見 綠委轟侯:爭功諉過!
張志豪(圖右)抨擊,「黑金、詐騙、貪腐就是國民黨的DNA」。(圖/民視新聞)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卓冠廷也表示:「由侯友宜市長所指派的區長,竟然涉嫌索賄,索賄的金額還高達上千萬!自從(侯友宜)開始去選總統之後,就證明新北市已經沒有了市長;新北市沒市長的結果,就是一個弊案、一個弊案接連爆發。」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也抨擊「黑金、詐騙、貪腐就是國民黨的DNA」。

更多新聞: 民進黨「刺客」不只3位?黃捷親上火線:若徵召必「披綠袍」參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