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盃苗栗搶勝 周森毅遇車禍無法帶隊電話關心
(圖/翻攝自周森毅臉書)

玉山盃青棒賽苗栗縣隊首戰彰化縣隊交手,先發投手張甯翔小感冒但仍有水準表現,投6局失3分,率隊以4比3拿下勝利,總教練周森毅遇車禍無法帶隊參賽,球員們也爭氣拿下首勝。

更多新聞: NBA/莫蘭特亮槍惹風波!「過來人」0號探員給忠告 學詹皇一件事

112年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苗栗縣隊預賽首戰與彰化縣隊交手,苗栗縣開賽就有攻勢,靠著保送、觸身球保送、接連暴投先跑回1分,范凱舜二壘打送回分數,再靠著安打、失誤跑回第3分。

苗栗縣隊2局下再起攻勢,靠著安打、犧牲觸擊、吳昊昕安打再添1分保險分;苗栗縣先發投手張甯翔前2局沒有失分,3局、4局有狀況掉分,但5局過後回穩、沒有多掉分數。

張甯翔今天總計用102球投6局,被敲4支安打,投出2次三振、6次四死球保送,失掉3分責失分,拿下勝投。

苗栗縣隊總教練周森毅因為遇到車禍,需要照顧傷勢較嚴重的兒子,無法帶隊參賽,但仍心繫球隊,教練林子寒表示,賽前有和周森毅通電話,保守估計張甯翔先發3分之內是可以控制的範圍。

林子寒表示,球隊出賽常常都是前半段打不錯,比賽後半段得點圈有人的機會都沒有辦法打回來,今天也是這樣的狀況,可以拿下勝利的關鍵還是投手。

張甯翔透露,今天起床有點感冒的感覺,身體有點沒力,今天變化球使用多,去年底富邦盃輸給彰化,今天抱著不想再輸的心態上場。

張甯翔球速沒有很快,但變化球種類不少,有變速、曲球、滑球,升上高中後多練指叉球投得很順手,也成為最有信心的球路,欣賞日籍球星達比修有,因為他的變化球很厲害。

(中央社)

更多新聞: 桃園盃全國三對三籃球賽明起報名開跑 棒球好手陽耀勳跨界參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