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馬英九見侯友宜! 稱全力支持「全黨都是後盾」
馬英九見侯友宜,稱全力支持「全黨都是後盾」。(圖/擷取自侯友宜臉書)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6)日透過臉書貼出與前總統馬英九的合照。馬英九辦公室稍早證實,侯友宜昨天拜訪馬英九,馬英九表達全力支持侯友宜,還說全黨都是侯友宜的後盾。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遭質疑「不鎖門引誘人」 女消防員怒發3點聲明要黃浴沂道歉

侯友宜今天透過臉書說到,自己向馬英九請益,馬英九執政期間,兩岸關係和平穩定,促進了兩岸常態交流,在這趟向馬英九請益之行中,感謝馬英九與他分享了對台海關係的深入看法,「我們對台灣的和平、繁榮、永續都有著同樣的堅持」。

馬英九辦公室證實,侯友宜於昨日到辦公室拜訪馬英九,馬英九與侯友宜深入交換意見。兩人對中華民國憲法的堅持,對民主法治的堅持,以及對台灣人民福祉的堅持,對兩岸和平穩定的堅持,都有高度的共識與信念。

馬英九辦公室指出,馬英九表達全力支持侯友宜,「全黨都將是侯市長的後盾,大家一起努力,改變不適任的政府,真正守護中華民國」。

馬英九日前出席活動被媒體追問,會覺得侯友宜對九二共識不表態嗎?覺得侯友宜是最強人選嗎?馬英九通通沒有回應,僅保持著微笑繼續往前走。

更多新聞: 快新聞/侯友宜與馬英九見面合照曝光! 親曝2人對「和平、繁榮有同樣堅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