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感謝人民保母辛勞 行政院核定7月起調高警勤加給15%
行政院長陳建仁。(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為感謝警察辛勞,行政院今(26)日核定,自今年7月起將調高警勤加給15%,並承諾要繼續提升各項軟硬體資源,成為人民保母最強而有力的後盾。

更多新聞: 快新聞/日本又爆槍擊案!人群奔逃 東京町田「1人中槍失去意識」

行政院發言人林子倫說明,行政院今日已核定,自今年7月起將調高警勤加給15%。林子倫指出,行政院長陳建仁鑑於近年基層員警在查察非洲豬瘟以及配合政府防疫政策的辛勞,以及在反毒、打詐等治安工作夜以繼日的付出與犧牲,勇敢擔起責任,保衛民眾生命財產安全,特將警政署原提報調高10%的警勤加給幅度提升為15%。

林子倫強調,行政院也將繼續提升各項軟、硬體資源來支持警察同仁,成為這些人民保母最強而有力的後盾。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選罷法「排黑條款」三讀通過 民進黨致謝:以高於法律標準要求黨內從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