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出來!台中網路吵架「約見面談判」 男一言不合搧巴掌遭她噴辣椒水
一對男女疑似因網路上的留言起衝突,直接約出來在台中見面,不料雙方一言不合爆發口角衝突。(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台中市西屯區黎明路三段一間連鎖咖啡廳,5月26日晚間有一男一女,疑似因網路上的留言起衝突,直接約「線下」見面,將網路上的事情談清楚,不料雙方一言不合,男子直接翻桌,並搧了女子一巴掌,隨後女子回噴辣椒水,爆發扭打衝突。

更多新聞: 高雄大寮區連棟鐵皮屋 深夜大火幸無人員傷亡


真的出來面對!台中網路留言糾紛「約見面」 男一言不合搧巴掌遭她噴辣椒水
盧姓女子跟黃姓男子兩人,相約在台中西屯區黎明路三段一間咖啡廳,見面談清楚網路上的留言。(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一名23歲盧姓女子5月26日晚間7時許,跟24歲黃姓男子兩人,相約在台中西屯區黎明路三段一間咖啡廳見面,黃男指控盧女在網路上留言,「放話」要打他,令盧女無言表示,自己只是隨口說說,但黃男不接受這解釋,跳針喊「是不是放話」,接著一言不合黃男直接翻桌,搧盧女一巴掌,盧女則拿辣椒水朝黃男噴,雙方爆發扭打衝突。


真的出來面對!台中網路留言糾紛「約見面」 男一言不合搧巴掌遭她噴辣椒水
一言不合黃男直接翻桌,搧盧女一巴掌,盧女則拿辣椒水朝黃男噴,雙方爆發扭打衝突。(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事後盧女到警局報案,提告傷害及恐嚇,並在網路上曝光原由,疑似長期受黃男及其友人,在網路社團中言語霸凌,才留言說「會打他」,卻被黃男咬定為「放話威脅」,並被黃男瘋狂私訊要求見面,才答應跟他出來談清楚,全案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真的出來面對!台中網路留言糾紛「約見面」 男一言不合搧巴掌遭她噴辣椒水
事後盧女到警局報案,提告傷害及恐嚇,並在網路上曝光原由。(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第六分局西屯派出所表示,,24歲黃姓男子與23歲盧姓女子於臉書社團有糾紛,雙方互嗆約於該處談判,一言不合發生肢體衝突,黃男徒手毆打盧女,盧女則以辣椒水反擊,造成男方手臂紅腫,女方手腳挫傷破皮,警方獲報立即到場將雙方帶回,雙方互控恐嚇、傷害等罪,警方依法移請台中地檢署嚴辦。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暴力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快新聞/疑洩密災害搶救標案 石碇前區長李浩榕15萬交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