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罕見談大女兒梧桐妹!下秒「哽咽落淚」曝當年離婚心境
賈靜雯近日在節目中罕見提到大女兒「梧桐妹」,過程中更是一度哽咽紅了眼眶。(圖/翻攝自賈靜雯微博)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今年48歲的女星賈靜雯擁有外型亮眼與絕佳氣質,憑藉精湛的演技征服大批粉絲,近期更是挾著粉絲回憶殺,登上中國節目《乘風2023》。而在近日,賈靜雯談到人生中「一起吃苦的幸福」,她罕見提到大女兒「梧桐妹」,坦言梧桐妹陪她經歷了許多低潮,感嘆「有了她我才知道,我可以那麼堅強」,過程中更一度哽咽,紅了眼眶。

更多新聞: 余皓然不忍了!愛女韓菲出道遭酸「修太多」 本人霸氣回4字護女


賈靜雯罕見談大女兒梧桐妹!下秒「哽咽落淚」曝當年離婚心境
賈靜雯談到人生中「一起吃苦的幸福」,她罕見提到大女兒「梧桐妹」。(圖/翻攝自賈靜雯微博)


賈靜雯近日在節目中被問到「一起吃苦的幸福」,她坦言「其實我想到的是我大女兒(梧桐妹)」,認為梧桐妹跟她經歷了一段吃苦過程,「陪她高高低低、起起伏伏,所以到現在我覺得一起吃苦的幸福,我剛剛腦中想到的是她」。

賈靜雯罕見談大女兒梧桐妹!下秒「哽咽落淚」曝當年離婚心境
賈靜雯談到當年爭取女兒監護權的壓力,一度哽咽紅了眼眶。(圖/翻攝自賈靜雯微博)


賈靜雯進一步指出,自己和大女兒會有現在如此緊密的關係,可能合當年離婚有關,透露當時與第一任老公離婚時,不僅要花時間照顧,同時還要面臨爭取監護權的壓力,談話過程中,回翔起那段時光更是忍不住哽咽,紅著眼眶說道「她是我第一個孩子,也是我第一次懂得怎麼當媽媽,那個力量是無比強大的,有了她我才知道,我可以那麼堅強」。

賈靜雯罕見談大女兒梧桐妹!下秒「哽咽落淚」曝當年離婚心境
賈靜雯和前夫孫志浩離婚官司打了整整2年。(圖/翻攝自賈靜雯IG)


事實上,賈靜雯和前夫孫志浩在2005年結婚,2人育有一女「梧桐妹」,不過婚姻生活卻不如想像中美好,事後離婚官司更是打了整整2年,最後兩人和解,並簽訂具法律效力的文件,賈靜雯放棄財產、婚姻,只爭取梧桐妹監護權,並同意不讓梧桐妹在媒體前曝光,直到梧桐妹滿15歲後,賈靜雯完終於曬出女兒正臉照。


更多新聞: 林襄登日報紙頭版!同框大谷翔平被問「怎麼沒撲上去?」本人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