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中捷意外林淑雅罹難今告別式 盧秀燕捻香哀悼:市府會盡最大努力究責檢討

中捷意外林淑雅罹難今告別式,盧秀燕前往哀悼。(圖/取自盧秀燕臉書)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日前台中興富發建案吊臂墜落於台中捷運軌道釀1死10傷,靜宜大學法律系助理教授林淑雅不幸罹難,今在嘉義市立殯儀館舉行公祭,台中市長盧秀燕前往捻香,事後透過臉書發文「悼念林淑雅一生對社會的奉獻,再次致上深深的敬意。」

本月10日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路上,興富發建設「文心愛悅」建案發生塔吊吊臂掉落至台中捷運軌道上,捷運列車約40秒後撞上,不幸釀成1死10傷慘劇,死者為靜宜大學法律系助理教授、社運人士林淑雅。

今為林淑雅告別式,盧秀燕前往上香致意,事後透過臉書發文表示自己今天「提早去上香,悼念教授一生對社會的奉獻,再次致上深深的敬意」,盧秀燕也握著林爸爸、林媽媽的手,希望他們一定要好好保重身體。

盧秀燕強調,對於中捷事件,市府必定盡最大努力究責與檢討,同時全力協助尋求賠償並妥善處理相關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