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搶!麥當勞推「麥克雞塊造型掌機」黃牛價格飆漲 拍賣網直飆6倍價
麥當勞推「麥克雞塊造型掌機」黃牛價格飆漲。(圖/翻攝自eBay)

國際中心/李明融報導

全球速食龍頭麥當勞近日在中國推出40週年促銷活動,只要顧客在訂單加價30元人民幣(約132元台幣)就能獲得一款麥克雞塊形狀的掌上遊戲機,活動一推出,吸引許多民眾參與,由於數量有限,因此在網路上更是出現黃牛價格,在拍賣網eBay上更是有人喊到32 美元(約982元台幣)的高價,足足多出原價的6倍之多。

更多新聞: 麥當勞雞塊燙傷「4歲女兒」!母親憤怒提告...法院認同:應該負責

瘋搶!麥當勞推「麥克雞塊造型掌機」黃牛價格飆漲 拍賣網直飆6倍價
麥克雞塊形狀的掌上遊戲機網路上價格飆漲。(圖/翻攝自eBay)
麥當勞為慶祝在中國40週年,因此推出了加價購活動,只要在訂單中加價30元人民幣就能獲得麥克雞塊形狀的掌上遊戲機,活動一推出,立刻吸引不少人參與,且這樣的活動還限量40萬台,因此在5月24日活動開始後掀起搶購熱潮,目前麥當勞官方App更是顯示「遊戲機缺貨」的公告,更有人直接在麥當勞門口以1倍之多的黃牛價格販售。

根據「IT之家」報導,在閑魚上的價格已經漲到 60元人民幣(約264元台幣)不等,就連國外拍賣網站eBay,有人已經喊出34美元高價,據了解,該掌上型遊戲機是以麥克雞塊風格作為設計理念,包裝以麥克雞塊主題的紙盒為靈感,另配有一個麥當勞的手提袋,該遊戲機螢幕角落處還可以看見麥當勞的標誌。

更多新聞: 熱到出生!他驚見貨車載蛋「孵出小雞」網傻眼:下面的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