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粉「不顧遭通緝」硬要看周杰倫演唱會!搭車秒被抓…網笑:逃犯剋星
周杰倫近期在香港舉辦巡迴演唱會,一名狂粉不顧自己是通緝犯的身分,搭高鐵到機場準備飛到香港,當場遭民警逮捕。(圖/翻攝自周杰倫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天王「周董」周杰倫近期在香港舉辦7場巡迴演唱會,不少中國歌迷也飛到當地看演唱會,不過,一名狂粉不顧自己是通緝犯的身分,搭高鐵到機場,準備飛往香港,在高鐵站就遭執勤的民警逮捕,無緣觀看演唱會,消息一出,網友笑翻說是「警星合作」,直呼「周杰倫是新一代的逃犯剋星」。

更多新聞: Lisa現蹤威尼斯觀光魂爆發!「素顏逛大街」8百萬粉絲瘋看:想當路人

根據中國媒體《頭條新聞》報導指出,一名屈姓女子準備搭高鐵到海口美蘭機場,再搭飛機到香港看周杰倫演唱會,沒想到在高鐵站就被執勤民警注意到,盤問後發現她竟是一名通緝犯,當場遭到逮捕,她也坦承自己的犯罪事實,目前正在接受調查。

狂粉「不顧遭通緝」硬要看周杰倫演唱會!搭車秒被抓…網笑:逃犯剋星
一名屈姓女子準備搭高鐵到海口美蘭機場,沒想到在高鐵站就被民警注意到,盤問後發現她是一名通緝犯。(圖/翻攝自《頭條新聞》微博)

消息一出,不少中國網友笑說周杰倫和警察合作,「周杰倫是新一代的逃犯剋星」、「票呢,能不能原價轉給我」、「逃犯都搶到票了,我差了什麼為什麼搶不到?」、「問她票轉讓嗎?」、「天青色等煙雨,警局在等你,月色被打撈起,進監獄是結局」、「周杰倫『立功』了」、「年少不識周杰倫,聽懂已是獄中人」。

狂粉「不顧遭通緝」硬要看周杰倫演唱會!搭車秒被抓…網笑:逃犯剋星
有粉絲為了看周杰倫的演唱會,進高鐵站就被民警逮個正著。(圖/翻攝自周杰倫臉書)

事實上,歌神張學友2018年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時,在中國開唱有高達80多名通緝犯為了觀看他的演唱會而露餡,經過人臉辨識技術被逮個正著,不少網友也想起這件事,笑回「以前是張學友,現在是周杰倫」、「張學友:這劇情怎麼這麼眼熟呢」、「原來學友和杰倫都是臥底~」。

更多新聞: 楊丞琳閃邊!「台灣最強唱跳女歌手」網激推1天后:天生舞感強沒話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