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整理衣櫃撇步被酸「穿垃圾袋符合氣質」 NanaQ高EQ回:裸體就好了
NanaQ日前分享整理衣櫃的撇步,卻被網友狠酸「穿垃圾袋符合氣質」,而她也高EQ回應,讓粉絲看後忍俊不禁。(圖/翻攝「NanaQ」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網紅NanaQ主打自律和極簡主義走紅,先前坦言生活中只會用清水洗澡,不依賴衛生紙、化妝品和保養品,吸引不少網友關注。日前NanaQ分享如何在不斷捨離的情況下,可以買衣服的「555衣櫃法則」,認為衣服需講究品質和實用性,還能很好搭配,影片分享後卻遭到網友狠酸「穿垃圾袋就好啊,很符合你的氣質」;對此,NanaQ不僅不刪留言,還高EQ回應「裸體就好了啦,極簡」。

更多新聞: NanaQ突拍婚紗全素顏上陣!「一日老公」真面目曝光震撼1.2萬網

NanaQ表示,她會購買能穿上5年的衣服,看重其品質既不會脫線起毛球,且不需要額外保養,版型又符合身形的。NanaQ推薦選擇的衣服款式,除了能讓自己20年以後看了不後悔的,她建議可以將不易皺且不用熨燙的白色嫘縈襯衫、黑色窄管牛仔褲,及穿起來保暖又不臃腫的黑色西裝大衣保留下來。

分享整理衣櫃撇步被酸「穿垃圾袋符合氣質」 NanaQ高EQ回:裸體就好了
NanaQ表示,衣櫃要保留下來的衣服款式,最好是20年以後看了都不會後悔的。(圖/翻攝「NanaQ」YouTube)

NanaQ指出,衣櫃裡的每件衣服最好都能交叉搭配,再加上她的衣服顏色單一,使她沒有選擇性障礙的困擾,出門非常快速。她也分享自身目前的衣服,能夠應對日常休閒、運動、上班、約會以及下雨天5種場景,多數不會有無法應付的狀況,倘若有需要參加隆重的頒獎典禮,衣服可以選擇以租借的方式獲得,不用為了邊緣情境買衣服。

分享整理衣櫃撇步被酸「穿垃圾袋符合氣質」 NanaQ高EQ回:裸體就好了
NanaQ透露,她如今衣櫃裡所存放的衣服,足以讓她應付5種不同的場合,實用性非常高。(圖/翻攝「NanaQ」YouTube)

NanaQ將影片釋出後,網友留言驚嘆:「我50歲了,才開始向你學習」、「很實用,對於囤積症的我來說,斷捨離是一輩子的課題」、「以後就不用燒腦啦」,但在這之中也引來酸民狠批,「穿垃圾袋就好了啊,很符合你的氣質」;對此,NanaQ不僅沒有刪掉無理的留言,還回應說「裸體就好了啦,極簡」,讓粉絲看後忍俊不禁,大讚她高EQ。

更多新聞: 「挖呀挖老師」粉絲狂飆至700萬 翻紅遭醜化本人高EQ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