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浪女神化身「時間管理大師」海上吃麵 一刀未剪曝光網全跪:太神了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衝浪女神Kimberly(陳美彤)是位快艇選手、健身教練、創業家與兩個孩子的媽,身兼多職的她,時不時更新社群貼文,四處演講,讓人不禁懷疑她一天是不是有48小時可以使用,Kimberly日前揭露她是如何管理行程、利用時間,只見她坐在快艇上,一邊水上衝浪,一邊優雅的吃著泡麵,自嘲時間管理大師就是這樣吃午餐。


經常有人問Kimberly是如何分配時間,她分享自己在快艇上吃麵的影片,搞笑表示時間管理大師就是這樣吃午餐。(圖/翻攝「Kimberly的熱血人生」Instagram)

Kimberly貼文中寫道,很常有人問她這麼忙「要做選手、要當健身教練、要教滑水、要當媽媽、要演講、要教課⋯是怎麼分配一天時間」,她當天早上教課五小時,還有重訓,接著去基隆河迎星碼頭水上練習,忙了整天的她飢腸轆轆,竟直接在波濤洶湧的浪上,淡定悠哉的吃泡麵,超違和畫面讓人嘖嘖稱奇,吸引將近70萬網友來朝聖觀看,甚至有人懷疑是P圖。

有人質疑海上吃麵是P圖,Kimberly直接分享一刀未剪的過程,超狂的平衡感讓網友嘖嘖稱奇。(圖/翻攝「Kimberly的熱血人生」Instagram)

事後Kimberly分享一刀未剪的過程,她一手抓著繩索,一手拿著小板凳,靠船停打出的尾浪船衝追浪,直到維持平衡後,慢慢靠近船體,船上的夥伴遞出泡好的泡麵,Kimberly先站著吃兩口補充體力,接著緩緩坐下,雙腿併攏,背景是山海一色的美景,她彷彿是在吃下午茶般優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