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個菜鳥工讀生!奶貓左右探頭「看報表」 趴影印機認真畫面萌翻網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真的像個工讀生!近期臉書一段畫面引發熱議,一隻奶貓趴在印表機上,認真盯著打印出來的報表,還跟著左右探頭,彷彿像在仔細核對上面的數字,可愛舉動,不僅讓飼主看了直接笑翻,還吸引超過2000多人按讚。

不到1歲的奶貓高喬虎,跟飼主一起到公司上班,還趴在印表機上,認真盯著打印出來的報表。(圖/網友藍小昀授權)
網友藍小昀家中,飼養一隻不到1歲的奶貓「高喬虎」,因為年紀還很小需要喝奶,喬虎的爸爸,就想說帶牠一起到公司上班,於是才有機會捕捉到,高喬虎「認真上班」,左右探頭看報表的畫面,隨後上傳至臉書,並在貼文中搞笑留言,「今天工讀生有認真上班喔」!
好動的喬虎平時在地上玩一玩累了,就喜歡跑上椅子跟人擠著睡,甚至還會睡在辦公桌上,相當任性。(圖/網友藍小昀授權)
藍小昀表示,喬虎是隻很親人的貓,時不時就會趴在人腳上睡覺,此外,好動的牠平時在地上玩一玩累了,就喜歡跑上椅子跟人擠著睡,甚至還會睡在辦公桌上,相當任性。而認真看報表的畫面曝光後,也引發網友熱烈迴響,「超級認真的啦~加貓草獎勵」、「我們公司是不是要請一隻貓貓坐鎮」、「優秀員工下個月要加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