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安現身醫院爽用健保?發文解釋超級酸

黃安現身醫院爽用健保?發文解釋超級酸

去年(2016年)才因心臟問題,搭醫療專機回台開刀的藝人黃安,昨天(7月6日)下午被民眾目擊,又和太太小邱出現在振興醫院,心情看來相當不錯。照片經媒體披露,引發大批鄉民撻伐,怎麼又跑回來爽用健保了?雖然黃安澄清,只是回來探視母親,但記者重回振興問到看診民眾,不少人對罵台又愛用台灣醫療資源的黃安,也非常感冒。


等不到阿扁出庭 法官不排除恢復審理

前總統馬英九洩密案遭起訴,最後一次辯論庭如火如荼展開,不過外界更矚目的,是另一位卸任總統陳水扁。同一天遭法院傳喚,要了解他的身體狀況,不過陳水扁向法院請假,律師也沒到庭,法官曾德水庭上播放了三段陳水扁的影片,還公布長庚提供的健康評估,不排除撤銷停審,讓扁委任律師痛批,法官已逾越職權和專業。


超Q無人車上路!這裡能夠搶先搭

全台灣第一台,無人駕駛的巴士,就要在明天(8日)正式上路了!這台從法國引進的自動駕駛車,靠著充電,續航力能達到14小時,一次最多能載12個乘客,以時速20公里運行,未來會在台大水源校區裡,開放給民眾試乘體驗。


採玫瑰石算偷竊?法官引原基法判無罪

2016去年6月有5名太魯閣族人,到銅門村木瓜山,撿了14顆重達200多公斤重的玫瑰石,卻被檢方依竊盜罪、違反礦業法起訴。花蓮地方法院審理後,引用「原住民族基本法」的精神,認為該處是他們的傳統領域,而且採石是原住民的活動規範,判無罪。讓太魯閣族人,非常欣慰,直說這是轉型正義的開始。


完整報導,請點擊當篇新聞標題。最新消息更新,晚間11點請鎖定民視新聞台《2300夜線》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