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資穎缺席台灣英雄大遊行 背後原因曝光

還有這些事情也不能錯過

世大運英雄大遊行 台灣旗在凱道上飄揚

台灣英雄大遊行,台灣旗也沒有缺席。下午,台灣國成員也到凱道發送給民眾,結果受到熱烈歡迎,有民眾就說希望未來有機會,能在國際賽事上,我們能大方用台灣隊的名義參加,而不是中華隊。

不改對不起選手!《國體法》修法三讀通過

延宕已久的《國民體育法》,終於在立法院臨時會的最後一天三讀通過,時間點,恰好在台灣英雄大遊行展開前,等於是為台灣選手們獻上大禮。總統蔡英文在臉書表示,國民體育法修法通過只是一個開始,不要懷疑政府改革的決心。

畢生為台灣付出!翁修恭牧師肝癌病逝

一生為台灣民主自由努力,「台灣基督長老教會人權宣言」起草小組成員翁修恭牧師,昨天(8月30日)凌晨3點19分,因肝癌病逝台大新竹分院,享壽90歲。曾與他共事15年的蔡仁理回憶起翁修恭,當時在1977年一片戒嚴肅殺氣氛中,不畏白色恐怖的威脅,堅持推動「人權宣言」,還是第一個簽名的發起人,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

戴資穎缺席台灣英雄大遊行 背後原因曝光

「世界球后」戴資穎,捨棄參加最高等級的羽球世錦賽,留下來幫助台灣隊,在世大運拿下女單金牌,這麼愛台灣的她,卻缺席下午的"台灣英雄大遊行",讓民眾有點失望,現在原因曝光了,原來她接下"防災大使"的重責大任,下午正在錄製宣傳影片,才會缺席遊行!

是誰快承認!12.37億威力彩1注獨得

連續槓龜27期的威力彩在今(31)晚開在彰化市,12.37億的獎金一人獨得!!真是太令人羨慕啦!

第106000070期「威力彩」:第一區:02、05、08、09、14、18 第二區:04

還想知道更多時事?那就鎖定2300夜線新聞

明日天氣預報

位於巴士海峽的熱帶性低氣壓距離,預計今晚至明天(9月1日)強度有增強為輕度颱風的趨勢,未來路徑往西北朝廣東香港方向前進的機率較大,不過在其移動過程中仍有變數存在,請大家多留意最新的氣象資訊;明天受此系統外圍雲系影響,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亦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尤其南部、東南部及午後西半部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提醒大家外出攜帶雨具備用;溫度方面,西半部高溫約33到34度,東半部32度左右,沒降雨時還是屬於比較悶熱的天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