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美鳳20年前舊照爆乳辣翻!張菲「這造型」網讚好帥

陳美鳳舊照,截自陳美鳳臉書

藝人陳美鳳在臉書PO出20幾年前舊照,一張是穿著粉紅連身泳裝的獨照,一張是與藝人董智成、張菲、許效舜的合影,引起粉絲熱烈討論。

其中陳美鳳1992年所拍下的泳裝照,可見陳美鳳膚色黝黑,穿著深U連身泳裝、小露事業線與豐滿北半球,好身材讓粉絲大吃冰淇淋。

另一張照片則是1996年陳美鳳與董至成、張菲、許效舜主持綜藝節目《歡樂傳真》的合影,陳美鳳寫道,「翻到舊照片,看到20幾年前的我們,菲哥是才華洋溢的超級大哥大,舜子和小董反應超快又會搞笑,當年一起主持歡樂傳真的日子好開心。」

左起,董至成、張菲、陳美鳳、許效舜,照片截自臉書

而合照中讓粉絲驚豔的,除了4人當年青澀模樣,另一個亮點就是張菲當時還沒留鬍子,有粉絲表示,「沒有鬍子的菲哥好帥~(雖然我比較習慣有鬍子的XD)」

陳美鳳貼出珍貴舊照,讓不少粉絲憶當年,也讚嘆陳美鳳「經典,那時的黑美人,如今依舊美麗動人」更有粉絲認出拍照地點說「這張照片是在淡水竹圍海中天伯的」。

陳美鳳35年前照片,截自陳美鳳臉書
陳美鳳舊照,截自陳美鳳臉書
陳美鳳舊照,截自陳美鳳臉書
陳美鳳舊照,截自陳美鳳臉書

而陳美鳳也曾在臉書貼出不同時期的舊照,無論是秀場、出唱片歌手或古裝造型,少女時代的陳美鳳充滿仙氣、靈氣,也能狂野、典雅,但最讓人驚訝的還是至今不變的美貌與保養得宜的體態。

(民視新聞網/曾雅凰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