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美鳳35年前辣照曝光!秀川字腹肌網友暴動
圖取自 陳美鳳 MeiFen臉書

被封為「台灣最美歐巴桑」的陳美鳳今(8)日在臉書曬出泳裝辣照,一點不輸時下網美,讓粉絲大飽眼福,紛紛留言大讚「鳳姐太厲害了」。

更多新聞: 陳美鳳《三春記》大尺度飆出高收視!導演預告結局有爆點

陳美鳳出道超過40年,擁有令人稱羨凍齡肌膚跟火辣身材,年輕外貌讓人看不出已經邁入六字頭。陳美鳳今日在臉書上曬出泳裝照,原來是1985年的照片,當時她被收錄進《大人物雜誌》中,並與鍾楚紅、程秀瑛、張純芳、藍毓莉等23人放在一起,展現前凸後翹的好身材及氣場。

陳美鳳將自己和藍毓莉的照片拼在一塊,發文寫下「一黑一白,藍毓莉以前是超級超級尤物,皮膚又白又嫩,好多男人為她流口水啊」,不過網友看到此文後,紛紛留言稱讚陳美鳳:「鳳姐太厲害了!多年前已經有了人魚線」、「超棒超級漂亮的女神」、「鳳鳳姐辣翻了」、「右邊的美女更讚,馬甲線第一人」、「當年的鳳姐是性感黑貓姐,現在是凍齡美魔女,越來越年輕。」

(民視新聞網/廖威誌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陳美鳳從影以來最大突破!「大尺度」激情床戲還狂飆髒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