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美鳳從影以來最大突破!「大尺度」激情床戲還狂飆髒話

「台灣最美麗歐巴桑」陳美鳳,曾被票選是好媽媽第一名,但接演的新戲卻顛覆過往形象,女主角不但要飆髒話,還有多場「大尺度」演出,讓她坦言是演戲以來最具挑戰的角色,但專業表現也讓導演直誇很敬業。

更多新聞: 《三春記》從床上戰到客廳!陳美鳳為尪「找性趣」

藝人陳美鳳一出場,台下尖叫聲不斷,金鐘影帝龍劭華、演員夏靖庭一左一右陪伴。美鳳姐相隔六年再演女主角,而且顛覆過去形象,要挑戰從影以來「最大突破」。

作家王禎和小說改編成的最新輕喜劇《三春記》舉辦首映會,曾獲票選「好媽媽第一名」的台灣最美歐巴桑,這回竟然要挑戰飆髒話、很敢表現的女主角阿嬌,她在劇中不僅結了三次婚,還有大尺度演出,讓陳美鳳直呼壓力爆表!

陳美鳳透露,「最擔心導演怎麼拍這床戲,怎麼詮釋,我真的會害羞,然後要罵髒話,我沒罵過髒話的,但演員可以去嘗試不一樣,一回生二回熟,我下次應該就比較不怕了,其實我壓力真的很大,我很怕我很挫的」。

在劇中演老公的夏靖庭則坦言,「美鳳姐在我心目中是天后級的,我也非常喜歡美鳳姐的身材跟臉蛋,我講的是真的,我也不避諱,其實跟偶像合作真的讓我的心砰砰跳,在現場真的不知道怎麼跟美鳳姐相處,我都不敢講話」。

劇中不但要挑戰激情親密戲,開拍期間正值疫情最嚴峻的時候,劇組壓力更大,導演鄧安寧表示,「製作單位對防疫細節已經到了滴水不露狀態,口罩就別說了 ,每三個鐘頭要量一次體溫」。民視董事長王明玉則說,「這個戲是面對人生的一個問題,雖然是講到很多關於夫妻之間,但一點都不低俗,非常非常的正向」。

入行40多年的天后美鳳姐,揮別過去戲路,新戲反映女人一生對婚姻、感情的態度,要掀起另一波台劇風潮。

(民視新聞/林靜、彭乙洲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陳美鳳大尺度演出!《三春記》首播收視奪冠 突破過去戲路獲好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