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林森錢櫃大火5死2命危! 警救出55人7人意識不清(不斷更新)

台北市林森北路錢櫃KTV今天稍早傳出火警,目前已5死。(圖/民視新聞)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錢櫃KTV今天稍早傳出火警,樓高14層的建築物燃起熊熊烈火,紅色火光伴隨著濃濃黑煙不斷往上竄升,截至發稿時間為止,已救出55人,其中5人死亡,另有2人到院前無生命跡象,7人意識不清。

▶快新聞/錢櫃火警與內部施工有關? 黃珊珊:火調後若屬實是很嚴重的人為疏失

▶快新聞/林森錢櫃大火多人輕重傷 侯友宜下令新北市封閉式娛樂場所加強安檢

▶快新聞/【獨家】林森錢櫃大火內部畫面曝光! 46人送醫7人無生命跡象(不斷更新)

▶快新聞/林森錢櫃失火「女子趴窗待救援」 17人送醫1人到院前無生命跡象

(16:44 更新稿件)
錢櫃KTV大火已5人死亡,目前2名無生命跡象的傷者,被送往馬偕醫院的為一名30歲男性,另名35歲男性則送往台大醫院。

7名意識不清的傷者中,有兩名40歲男性送往台大醫院救治,送往國泰醫院的為一名18歲女性、30歲女性及31歲女性,另有1名20歲女性送往新光醫院,另名30歲女性送往馬偕醫院。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