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林森錢櫃失火「女子趴窗待救援」 17人送醫1人到院前無生命跡象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錢櫃KTV今天稍早傳出火警。(圖/民視新聞)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錢櫃KTV今天稍早傳出火警,樓高14層的建築物燃起熊熊烈火,紅色火光伴隨著濃濃黑煙不斷往上竄升,一名受困女子趴在窗邊等待救援。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已有17人送醫(1人意識不清、15人意識清楚),一名女子到院前無生命跡象。

更多新聞: 多圖/林森錢櫃大火5死2命危 民眾逃命掛攀窗台揮手呼救

今天早上10時57分左右,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錢櫃KTV發生大火,樓高14層的建築物濃煙直竄天際,目前了解起火層疑似是在5樓。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時,出動4台雲梯車、16救護車,共計152消防員,到場時發現一名女子面容憔悴地向消防人員揮手等待救援,畫面怵目驚心。

一名受困女子趴在窗邊等待救援。(圖/民視新聞)

警消表示,5樓起火層撲滅排煙中,各樓層人員疏散、逐層搜索確認中,截至目前已有17人送醫(1人意識不清、15人意識清楚),一名女子到院前無生命跡象。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獨家】林森錢櫃大火內部畫面曝光! 46人送醫7人無生命跡象(不斷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