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只支持我帶孩子」好友曝張清芳斷15年婚姻後心情

(圖片擷取自民視新聞資料畫面)

「歌壇東方不敗」張清芳,今(22)日驚爆離婚,她與丈夫宋學仁透過律師共同發布聲明,證實15年婚姻走到終點,對此張清芳好友、知名經紀人陳鎮川也透露她對於離婚的心情。

張清芳出道35年,唱紅無數歌曲,從2005年結婚後,便淡出演藝圈,專心相夫教子,偶爾發起公益演唱會。

(圖片擷取自民視新聞資料畫面)

張清芳過去在受訪時認為,自己是「好媳婦代表」,並坦承坦言宋學仁在婚姻裡比較強勢,但她不認為是缺點,並表示自己很崇拜先生。

張清芳也曾說:「老公不會支持我任何事情,他只有支持我帶孩子,其他事情能不扯到他,他最高興。」她也願意將重心放在家庭,並強調:「我不是嫁入豪門,而是遇見對的人,嫁得好。嫁得好是因為整個條件匹配,而不是下嫁或高攀。」

(圖片擷取自民視新聞資料畫面)

對於張清芳離婚,好友陳鎮川回應:「謝謝大家的關心,公開發言的部分以阿芳和宋先生的聯合聲明為主,她並沒有需要補充的部分。」他透露張清芳似乎對於離婚一事早已放下,僅僅以聲明來告知外界。

(民視新聞網/梁茲瑜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