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清芳離婚後身價仍高!豪宅、版稅資產驚人

張清芳跟金融業富商老公宋學仁驚爆婚變,但宋學仁今年(2020年)2月才以旗下公司名義砸下台幣2億,買下忠孝東路四段百坪豪宅,還傳出已過戶給張清芳。另外,張清芳後來還在22樓另外買下2戶,加上原本男方送訂情屋,以及過歌曲驚人版稅與髮廊副業,張清芳離婚後仍舊在演藝圈富婆榜上名列前茅。

更多新聞: 張清芳離婚主因曝光!半天就分到宋學仁16億財產

張清芳出道30年,出道一唱就成名,光是「光芒」這張專輯就賣破百萬銷量。巔峰時期,接連36專輯,張張30萬銷售起跳,也讓她奠定「歌壇東方不敗」地位,有名也有利,即使後來淡出歌壇,光是唱片版稅就讓她荷包滿滿。

忠孝東路燙金地段,宋學仁在今年2月砸下2.2億元買下百坪豪宅,登記在張清芳名下,張清芳隨後又在22樓買下2戶。另外,當初2人訂婚,宋學仁也送上Sogo對面價值8千萬的豪宅。除了不動產,張清芳經營副業也相當有成。

在大直豪宅區中,以張清芳英文名字Stella當店名的髮廊,就是張清芳長期經營的副業。婚變消息爆出後,當天張清芳還現身店裡處理裝潢問題。

張清芳縱橫演藝圈35年,坐擁4棟豪宅,另外還有累積驚人版稅及髮廊收益,都讓張清芳離婚後,依舊維持在億萬富婆行列。

(民視新聞/林姍亭、嚴文謙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張清芳離婚後首獻唱「站在高崗上」傳贍養費達10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