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清芳離婚後首獻唱「站在高崗上」傳贍養費達10億

日前宣布和富豪宋學仁婚姻緣盡15年的歌手張清芳,行蹤低調,卻力挺好友,婚變昨晚參加張惠妹經紀人陳鎮川的婚禮。身穿黑色短禮服的她和眾人合唱站在高崗上,心情看來不錯。還傳出最近夫妻正在談贍養費,外傳她可以拿到市值3億的400坪豪宅等,總計十億元,相當驚人。

更多新聞: 藍又時遭前夫控「把老公當塑膠公仔」她申請保護令回擊

和愛情長跑九年的伴侶甜蜜合唱情歌,天后張惠妹經紀人陳鎮川登記結婚後晚間閃電宴客,很低調,卻藏不住星光熠熠。

演藝圈大姊張小燕、偶像劇教母柴智屏、蕭敬騰經紀人Summer、李明依,連剛爆出婚變的張清芳都來祝賀。張清芳低調再低調,身穿黑色短禮服,幫朋友拿麥克風嗨唱「站在高崗上」,看來心情不錯。

傳出張清芳不想再忍受做什麼都要老公點頭,兒子教養問題更成了壓垮婚姻最後一根稻草,最近與宋學仁清算財產。

兩人居住的愛巢、台北故宮旁的400坪「梅林別墅」,市價至少三億,將轉到張清芳名下。訂婚時宋學仁送的東區豪宅「朕廈」市價一億,加上贍養費,估計十億天價,還拿到兩個兒子的監護權,顯得百億富豪宋學仁果斷捨離又大方。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與宋學仁離婚內幕!張清芳「成家庭局外人」主動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