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又時遭前夫控「把老公當塑膠公仔」她申請保護令回擊

繼張清芳結束15年婚姻後,歌手梁文音也被爆離婚,現在歌手藍又時和科技人老公的6年婚姻也告吹。藍又時甚至已對前夫申請保護令,但前夫也爆料藍又時把家當宿舍,也把老公當塑膠。

更多新聞: 感受休旅車的優雅 業者請來桂綸鎂拍廣告

歌手藍又時婚後沒放棄演藝生涯,繼續創作表演,臉書上也能看見藍又時婚後,和科技人老公以及女兒的甜蜜生活點滴,不過現在驚爆兩人去年已經離婚。

據傳兩人只認識一個月就結婚,婚後住在竹北,但藍又時工作常跑台北,有幾天就住在外面,前夫在臉書上怒批藍又時,「沒做好進入婚姻的準備,把家當學校宿舍在住,回家睡與去朋友家睡的時間大約一半一半,我就是不爽被前妻,當小型塑膠公仔」,但藍又時也不甘示弱,對前夫的言語暴力申請保護令,雙方不歡而散,結束6年婚姻。

近來女藝人頻傳離婚消息,首先就是53歲歌手張清芳與富豪老公宋學仁,結婚15年後宣布離婚,另外是歌手梁文音也結束4年婚姻,如今藍又時也因為個性不合,走上離婚一途。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張清芳離婚後首獻唱「站在高崗上」傳贍養費達10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