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清芳離婚主因曝光!半天就分到宋學仁16億財產

歌手張清芳與丈夫宋學仁結束15年婚姻,週刊今(15)日踢爆兩人並非協議離婚,而是由張清芳主動告上法院,僅花半天時間即調解成立;主因則是張清芳覺得「在婚姻中失去自我,成了家庭局外人」。

更多新聞: 離婚一年了!米可白:仍無法叫他「前夫」

一紙聲明終結15年婚姻!張清芳、宋學仁「無法克服雙方差異」

歌壇「東方不敗」張清芳2005年嫁給投資教父宋學仁,沒想到雙方卻在上月22日透過聲明對外宣告離婚,提到因「無法克服雙方差異」,兩人在去年協議離婚,並選擇在今年孩子放暑假期間完成法律程序,之後就沒有再對此發表過其它言論。

雖然在聲明中,兩人希望外界別臆測分開的理由,但真實原因仍是眾說紛紜。如今根據《鏡週刊》最新報導,張清芳長久以來,覺得在婚姻中逐漸失去自我,最後竟成了家庭局外人。原本張清芳為了2個兒子可以忍耐,但近來小孩大多在國外,丈夫也無法一直陪伴在身旁,讓她心碎斬斷15年情。

雙方非協議離婚?週刊爆張清芳主動提告

至於聲明中提及的協議離婚,也被踢爆是張清芳主動告進台北地方法院,法院已請兩人親自出庭,在法官面前僅花半天時間即調解成立,雙方達成離婚及分配財產共識。據悉,張清芳分到宋學仁約16億財產,其中包括13億現金及股票,另外還有一棟價值3億元的豪宅。

(民視新聞網/歐陽青 報導)

更多新聞: 張清芳離婚後首獻唱「站在高崗上」傳贍養費達10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