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酸公民老師是「螺紋保險套」挨告 館長今坐輪椅出庭

「館長」陳之漢去年和公民老師羅文在網路上互嗆,遭羅文提告,歷經台北地檢署多次開庭仍未和解。由於館長曾在直播上罵羅文是「螺紋保險套」,被檢方起訴妨害名譽。台北地院今天開庭,館長上午坐著輪椅出庭。

公民老師羅文去年7月在網路上批評館長,說他逼藝人表態的舉動,就像新民粹領袖、綠色麥卡錫主義,讓館長不滿回嗆髒話,還罵對方「屄殃」,說他是「螺紋保險套」,羅文憤而提出法律告訴。

經過北檢多次開庭,雙方未達成和解,北檢於今年7月份偵結,檢方針對「螺紋保險套」這句話,起訴館長妨害名譽。台北地院今天開庭,館長一早坐輪椅出庭,他受訪表示,「今天就搞笑庭,我在說保險套就被告了」,並表示自己一定不認(罪),還說羅文的目的性也很明白,「就想紅嘛」。

館長上午拄著拐杖坐輪椅出庭。(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延伸閱讀】快新聞/國民黨推特將蔡英文P成毛澤東還稱「站在自由那方」 外媒諷「來自曾鎮壓人民的政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