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吳姍儒「女神代言建案」賣得如何?它旺到發爐

▲首購當道,不少女神代言的建案都沾上「親民價」。(圖/資料照、取自禾悅花園、富堡仁愛臉書)

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女神們加持的建案,銷售真的可以一路火嗎?除了早期女神林志玲、港星關之琳都曾代言指標建案,掀起豪宅風雲,近年首購族當道,許多建案更想沾沾女神們的旺運,期待建案熱銷,去年至今包括林心如、吳姍儒與賈靜雯等,都有代言建案。


▲吳姍儒代言「首購買得起的台中七期」吸引粉絲追捧跟著買。(圖/興富發提供)


吳姍儒—台中七期【市政愛悦】

Sandy吳姍儒受邀代言台中七期入門款輕豪宅「市政愛悦」自備58萬元起買2至3房。該案基地位置鄰近台灣大道、環中路口,被定位為小資買得起的七期。

由於綜藝天王吳宗憲將家中財務大權交由吳姍儒打理,吳姍儒因此有善於理財的形象,也成為建商青睞的代言人。


▲曾沛慈代言桃園龜山主打首購成家的建案。(圖/取自禾悅花園臉書)


曾沛慈—桃園龜山【禾悅花園】

機場捷運沿線的龜山A7重劃區,近年建商推案大爆發,從最早只有每坪15萬元的合宜住宅,到現今屬於大台北捷運沿線「低單、低總」的購屋熱區,吸引不少首購族買房。

由家電廠商禾聯集團推出的「禾悦花園」邀請歌手、「暖心天后」曾沛慈代言,由於該區交易狀況不錯,加上該案有2020坪中庭花園,因此去年即開出紅盤。


▲林心如相當難得代言建案,該案在台中烏日高鐵特區,吸引不少台北客南下購屋。(圖/業者提供)


林心如—台中烏日【夢幻誠】

2019年興富發在台中烏日高鐵特區的建案「夢幻誠」第二期銷售邀請了知名藝人林心如作為代言人。該案坐落在烏日高鐵特區,被定位為輕鬆入主台中高鐵特區的建案,更吸引不少台北客南下掃戶。或許因為2020年房市太火熱,去年底該案工地還真的「旺到發爐」。


▲賈靜雯為新北林口建案站台。(圖/取自賈靜雯AlyssaChia臉書 )


賈靜雯—新北林口【富堡仁愛】

金鐘視后賈靜雯近年演藝事業、家庭兩得意,由於跟老公修杰楷婚美滿,還有2個女兒咘咘、Bo妞,家庭形象極佳,因而代言了林口在地建商的建案「富堡仁愛」。


▲首購當道,不少女神代言的建案都沾上「親民價」。(圖/資料照、取自禾悅花園、富堡仁愛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