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六都首長第一位施打AZ疫苗! 鄭文燦:體溫正常狀況良好

AZ疫苗12日起擴大施打,桃園市長鄭文燦今被問及施打疫苗後的狀況,鄭文燦說「身體狀況良好」。(圖/民視新聞)

AZ疫苗12日起擴大開放第二、三類對象接種,昨上午8時許,桃園市長鄭文燦與市府10位局處長前往部立桃園醫院接種,鄭文燦為六都首長中第一個施打完成,今被問及是否身體不適的症狀,鄭文燦則回應「身體狀況良好」。


鄭文燦表示,自昨日接種疫苗至今,體溫都很正常,身體狀況蠻良好的,沒有發燒、沒有疼痛,也沒有頭痛等身體不是地副作用。

鄭文燦提醒,如果有副作用的話,請接種的民眾要回到原來的醫院檢查,我們衛生局也會追蹤每一個個案。

談及10位局處長的施打狀況,鄭文燦說,目前狀況都良好,他沒有聽到什麼樣的副作用。他說,如果以前施打過流感,有發燒頭痛等類似感冒的症狀,可以吃一下普拿疼或是到原施打醫院就診。

最後談及對於「疫苗假」的看法,鄭文燦說,目前他們是鼓勵施打疫苗之後三天要多休息、多喝水,目前他是沒有感覺到需要疫苗假。

【快新聞/六都首長第一位施打AZ疫苗! 鄭文燦:體溫正常狀況良好】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