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水泥、建材,林燈的投資事業相當全面,舉凡飯店、營造、保全、速食、紙業、證券、地毯、航空、影視等等,食衣住行育樂無一不涉足。其中台灣史谷脫紙業(也就是舒潔衛生紙製造廠的前身)投資就賺了好幾倍,可說非常成功,不過在當時接手前,台灣史谷脫營運狀況並不理想,為何林燈還敢投資?

保全業在當時是前所未有的全新概念,加上又處於戒嚴時期,當時引進時還引來警總、調查局、國安局等單位高度關切,深怕保全會成為一支「地下部隊」,難道林燈父子不怕惹來麻煩?

來賓:
中保科技集團創辦人 林孝信


電視播出 ▶ 每週六下午5:00 民視新聞台.民視台灣台
Podcast線上聽 ▶ https://player.soundon.fm/p/a1b94ed8-1c6c-439d-875f-a48b84000f6d

#胡婉玲 #民視新聞 #新聞觀測站 #林燈 #林孝信 #商魂 #最強台劇 #水泥強人 #石棉大王 #國產建材 #中興保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