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國小被發掘!企業、政府注入心力資助培訓!網路造謠中國栽培!?
🌶林昀儒是中國栽培!?PTT先發文!藍網軍加油添醋! ^^3紅色指令!?
🌶火速闢謠中國栽培!林爸深夜發文!站上奧運非一人之力!
🌶第六局5:9力挽狂瀾!林昀儒翻轉逆勢!激戰世界球王表現精采!
🌶小學3年級打球!一路越級打怪!桌球神童靠日練萬球!絕招反手擰!
🌶比賽日就是休息日!?林昀儒:因為當天不用練球!網友一聽眼眶紅!
🌶比賽狂飆髒話!出征對手!飆罵自家人!中國輸不起面子第一!?
🌶跟俄羅斯、難民隊一樣不能用國家名!中華台北不倫不類!無法正名?
🌶疫情逐漸穩定了!?下周雙北開放餐飲內用!?鬆綁禁令救經濟!?
🌶抗疫救援王出動!嘉義爆1傳9工廠群聚!王必勝南下協商防疫策略!
🌶疫苗不夠!?疫情嚴峻!日本單日確診破萬!搬出庫存AZ救急!
🌶國手背後的不為人知... 用拳擊躍國際!黃筱雯:我能改變自己的命運!


【超強來賓】
🌶台北市議員(民)-梁文傑
🌶新北市議員(國)-葉元之
🌶時事評論員-周偉航
🌶時事評論員-溫朗東
🌶資深媒體人-邱明玉
🌶前桌球國手-王翊澤
🌶台北仁濟醫院總院長-李龍騰

【Youtube平台】 https://reurl.cc/5lpAdV


【超火辣主持人】 周玉蔻

【播出資訊】
📡 民視新聞台53台 週一至週五晚間10-11點
📡民視台灣台152台 週一至週五晚間10-12點


民視Youtube新聞網: https://www.youtube.com/user/ftvCP
民視Youtube讚夯: https://www.youtube.com/user/ftvnp
民視Youtube綜藝: https://www.youtube.com/user/FTVPLAY
民視Youtube戲劇: https://www.youtube.com/user/FTV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