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認了! 國小畢業→碩士? 藍議長:有參考秘書.不妥撤銷沒差!
📌 輕輕帶過? 碩論爆抄襲 南投議長:都說我是黑道.有差這事?!
📌 寬以律己? 論文迴力鏢... KMT"不承諾"自家人抄襲就退選?!
📌 許淑華論文"自己發想"? 證據曝... 抄段落.註腳"一字不差"?!
📌 惱羞成怒? 簡舒培控蔡壁如論文抄襲 柯怒嗆"有寫過論文"?
📌 髮夾彎? 蔣萬安改口"要夏行程公開透明" 發現代誌大條了?
📌 社宅.公車政策鬧笑話? 對中國立場搖擺? 蔣萬安自傷選情?
📌 昨才嗆"別曲解KMT訪中心意" 蔣萬安今改口... 要公布行程?!

【主持人】
許仲江

【節目來賓】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 葉元之
陸軍備役少將 于北辰
資深媒體人 王瑞德
資深媒體人 陳敏鳳
政治評論員 邱敏寬
政治學教授 范世平

【收看資訊】(每週一至六晚上8點)
📡 民視新聞台53台
📡 無線數位頻道第9台
📡 中華電信MOD第507台
📡 Youtube影片頻道:https://youtube.com/playlist?list=PLf2VRok0uRO0BrUIa70CS1_PoeAghdM3K
📡 Youtube直播頻道:https://youtu.be/yguQ1SzPM5U
📡 Facebook粉絲專頁: https://bit.ly/2QgKKhP

#蔡壁如 #許淑華 #林智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