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台海情勢相當不明朗,除了中籍漁船越界事件之外,中共在台灣大選之後,更加派出軍機艦頻繁擾台,這不禁讓人擔心中國動用武力的可能性,究竟台海危機會不會爆發?美國又是否會出兵保護台灣?

這集節目邀請到前美國國防部官員胡振東Tony,為我們深度解析台灣國防戰力,依我國目前擁有的軍武,是否有能力抵禦共軍的侵犯?而美國賣給我們的武器,真的如外界流傳的又舊又貴嗎?

曾經在美國空軍服役27年的胡振東,是如何從一位建中學生,搖身成為美國五角大廈的官員?不管是軍售價格內幕、還是Tony的軍旅人生,想了解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本集《新聞觀測站》!

來賓:
前美國國防部官員 胡振東


電視播出 ▶ 每週六下午5:00 民視新聞台.民視台灣台
Podcast線上聽 ▶ https://player.soundon.fm/p/a1b94ed8-1c6c-439d-875f-a48b84000f6d

#胡婉玲 #民視新聞 #新聞觀測站 #胡振東 #台海危機 #國防 #美國空軍 #雷神 #樂山雷達 #五角大廈 #AIT #習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