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15年!中華職棒一軍舞台再次來到6隊,新球隊台鋼雄鷹的登場,讓對戰組合來到15組,增添不少可看性。另外大巨蛋啟用、年底在台灣辦的世界12強棒球賽,2024年可說讓台灣棒球迷充滿了期待。

本集邀請到日前才全票通過連任的中華職棒聯盟會長蔡其昌,以及球迷最熟悉的聲音、棒球主播蔡明里來到節目接受專訪,獨家分享台灣職棒的相關話題。

蔡其昌透露,已經和美國、日本與澳洲等職棒聯盟,討論未來更多的交流賽,難道,真的有機會在台灣親眼目睹到大谷翔平?另外,為了更好的發展,中職立下了「天條」!更多消息請看本周新聞觀測站。

來賓:
中華職棒聯盟會長.立法委員  蔡其昌
棒球主播           蔡明里


電視播出 ▶ 每週六下午5:00 民視新聞台.民視台灣台
Podcast線上聽 ▶ https://player.soundon.fm/p/a1b94ed8-1c6c-439d-875f-a48b84000f6d

#胡婉玲 #民視新聞 #新聞觀測站 #蔡其昌 #蔡明里 #中華職棒 #大巨蛋 #啦啦隊 #世界12強 #棒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