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長盧秀燕日前傳出計畫出訪美國,被外界解讀為2028總統大選的起手式,盧秀燕布局2028、未來藍營新共主的態勢已經非常明確了?上攻總統大位霸業的最後一塊拼圖究竟是?

今年選舉失利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在卸任後動向也受外界關注,下屆總統大選是否還有戲?而藍營接班人選,目前檯面上有立委立委洪孟楷、新北副市長劉和然、以及台北副市長李四川,他們有機會延續新北執政?綠營方面會是在地經營很久的蘇巧慧出線?鄭文燦、林右昌可能轉戰新北?白營的黃國昌會是最大變數?《新聞觀測站》做最深度的分析!

來賓:
東海大學政治系教授    沈有忠
政治大學國關中心研究員  蔡增家
資深媒體人        邱明玉


電視播出 ▶ 每週六下午5:00 民視新聞台.民視台灣台
Podcast線上聽 ▶ https://player.soundon.fm/p/a1b94ed8-1c6c-439d-875f-a48b84000f6d

#胡婉玲 #民視新聞 #新聞觀測站 #台中市長 #新北市長 #2026 #盧秀燕 #侯友宜 #蔡其昌 #何欣純 #江啟臣 #蘇巧慧 #鄭文燦 #林右昌 #洪孟楷 #黃國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