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海開戰?預言家:習近平2020「統合亞洲」

▲預言家2年前就為2020年台海情勢埋下伏筆。(圖/國際政經預言家Master Wong授權提供)

記者蔡佩蓉/獨家報導

近期台海掀起詭異氛圍,不少軍事專家臆測恐有開戰危機。對於未來數月情勢,早精準預料今年「世界被按下靜止鍵、安靜到令人害怕,但股市蓬勃」的國際政經預言家Master Wong,其實早在2018年底就為2020年台海局勢悄悄埋下伏筆。

Master Wong的個人網站在2018年12月5日曾發布一篇「習近平的過去、現在、未來—中國天眼、遷都、制霸全球」,記者獨家取得授權,當中就揭露,「在一場政經之亂過後,習近平就是亂世竄出的英雄(皇帝),2020年可望稱霸武林、統合亞洲聯盟。」

「為了向全世界展現中國的深厚實力,習近平想透過中國研發的『天眼』、『超級光束』展現超越美國、俄羅斯的尖端科技,一旦發射成功,即能在2030年前稱霸全球,這也將是習近平在中國國家主席任期內完成的重要霸業,但習近平愛好和平,即便擁有世界最先進武器,仍採取不侵略、不殖民的基調,惟台海兩岸問題,恐為展現光束武器的試煉石。」

Master Wong文中指出「惟台海兩岸問題,恐為展現光束武器的試煉石」,也為2020年統合亞洲聯盟埋下伏筆。Master Wong當時特別提到,隨著2020年起的十年,習近平順利為中國百姓脫貧、締造小康社會,人民素質、文化水平皆提升,尤其亞洲貨幣的成立,可望成為強勢貨幣,中國的經濟實力將在2023年傲視全球,能帶領中國在2030年前達到極盛。

【延伸閱讀】獨家/預言家:10月恐引爆第三次世界大戰

【延伸閱讀】不是台積電⋯這集團年薪破200萬「輕鬆就買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