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預言家:10月恐引爆第三次世界大戰
▲全球地緣衝突升溫,預言家認為,極有可能引爆第三次世界大戰。(圖/國際政經預言家Master Wong授權提供、取自Pixabay)

記者蔡佩蓉/獨家專訪

2020年將出現第三次世界大戰?國際政經預言家Master Wong在2018年底就曾點破「2020年習近平統合亞洲」,為台海兩岸局勢埋下伏筆。Master Wong接受《民視新聞網》記者獨家越洋專訪透露,一旦10月出現地緣風險,第三次世界大戰恐一觸即發。

更多新聞: 好怕「國五停車場」紫爆再現!宜蘭通勤族揭「最佳路徑」

根據Master Wong個人網站授權提供的2018年12月5日分析「在一場政經之亂過後,習近平就是亂世竄出的英雄(皇帝),2020年可望稱霸武林、統合亞洲聯盟。」並指出,中國研發的「天眼」、「超級光束武器」為超越美國、俄羅斯的尖端科技,而台海兩岸問題,恐為展現光束武器的試煉石。

對於台海情勢升溫,是否有戰事的可能性?Master Wong接受獨家專訪指出,以軍事戰略角度來剖析,新冠病毒疫情擾亂各國秩序,全球鎖國、海外人士返國,今年處理台海問題可謂金時良機,而目前許多區域地緣風險增高,一旦單點爆發衝突,10月極有可能引發第三次世界大戰。

不過,Master Wong指出,第三次世界大戰為高科技戰事,會速戰速決,預計3個月內就會結束,而這也是「世界的終局之戰」,全球秩序重整後,不再會有第四次世界大戰。

◎延伸閱讀/台海開戰?預言家:習近平2020「統合亞洲」

更多新聞: 媒體大亨七期「掃樓」謝金河預言成真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