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年的回憶!楊丞琳、小鬼「華岡座位表」曝光
▲1999年小鬼、楊丞琳、許瑋甯在戲劇科一年級的班級座位曝光。(圖/陳泰源提供、記者蔡佩蓉製圖)

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藝人黃鴻升(小鬼)驟逝,多名藝人在他的IG留言表示不捨,而小鬼華岡藝校的同班同學、藝人許瑋甯也哀痛表示,「明天高中同學會,為你留一個位置。」而1999年小鬼、楊丞琳、許瑋甯,一起在華岡念書的班級座位表也曝光了。

更多新聞: 他哀嚎「律師這行業慘!」銀行核卡額度「比工讀生低」原因曝光

房仲名人陳泰源在臉書PO出一張「華岡藝校88學年度上學期班級座位表」,悼念曾經同班的小鬼。座位表中,註名「戲劇科一年級」,而楊丞琳與許瑋甯分別坐在面對講台的左右側,許瑋甯座位離黃鴻升比較近。

小鬼是楊丞琳的初戀情人,而戀情的萌芽就是從1999年、高中一年級入學開始。雖然歷經當年分手的尷尬,但後來倆人昇華為好友,2年前楊丞琳的高雄巨蛋「青春住了誰」演唱會,更邀小鬼當嘉賓。

當時她笑喊,「青春住了誰,怎麼可能沒有他?」如今,當年的青春,隨著小鬼過世,也真的成為回憶了。

【延伸閱讀】黃鴻升直闖峮峮香閨驚爆熱戀!雙方經紀人終認兩人關係

【延伸閱讀】家中鏡子「放這位置」避邪、吸財…超靈!

更多新聞: 鹹粥10元…基隆物價超便宜「2殘酷原因」台北人放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