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鴻升驟逝/楊丞琳坦言「不可能過得好」 長文悼小鬼:謝謝你出現在我生命
(圖片來源:楊丞琳 Rainie Yang 臉書)

藝人「小鬼」黃鴻升今(16)日在北投住家過世,被發現時已屍僵,享年36歲。由於消息來得突然,演藝圈好友和粉絲都難以置信,很多人也擔心初戀女友楊丞琳狀況。楊丞琳稍早也在社群發文,向小鬼喊話「我相信未來你還是會在,只是用不同的形式陪伴,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裡」,故作堅強的模樣令人相當心疼。

更多新聞: 小鬼猝逝好友震驚 楊丞琳:無法形容我多痛

楊丞琳稍早在臉書發文,以「心碎」符號為開頭,寫下「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我不會假裝我很好、我沒事,因為不可能好、不可能沒事」。

楊丞琳先前和黃鴻升一起錄製《綜藝玩很大》

楊丞琳提到,「鴻升的離開讓太多愛他的人都感到非常不捨,知道消息後,我很擔心鴻升家人的心情,他們一定比我還要痛上好幾倍,看到媒體新聞報導著他的好,很欣慰,因為他真的非常努力,很珍惜每一次的舞台,很重視得來不易機會,但他的好不只是那些,在螢光幕前看不到的地方,他的好 更是讓我覺得,能夠與他相遇是我這輩子的福氣」。

楊丞琳也說,「我們不是只是出現在彼此的青春,我們其實是一直出現在彼此的各個階段,當然包含未來也是」,並對小鬼喊話「我相信未來你還是會在,只是用不同的形式陪伴,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裡,很高興我們都有把滿滿的愛和關心,適當的表達給對方,失去你是可惜的、不捨的,但我們沒有留下一絲遺憾,R.I.P,永遠懷念你」。

(民視新聞網/歐瑞瑞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小鬼」猝逝楊丞琳:無法形容我多痛 許瑋甯:同學會為你留一個位子